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查看内容

福州文旅中秋国庆网络消费季开启 激发假日文旅市场新活力

     2023-09-15|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为迎接中秋国庆假期,持续释放福州文旅消费潜力,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推出"有福之州 超‘惠’玩 "福州文旅中秋国庆网络消费季活动。活动于9月15日正式开启,面向全国用户发放150万元红包旅游消费券,线上围绕假日旅游产品、线路打造一站式旅游集市,线下走进武汉高校开展路演推广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激发福州文旅假日消费活力。本次消费季将持续至10月6日,贯穿整个中秋国庆假期。

发放百万惠民红包 可用于产品、线路等多项目

在文旅消费红利方面,本次福州文旅中秋国庆网络消费红包针对景区、住宿、线路等多个项目,涵盖10元、30元、50元、100元等不同面值,红包金额总计达150万元。活动期间,登录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小程序,搜索"福州"进入福州文旅网络消费季专题即可领取,在相关消费时直接抵扣。

推出假日旅游产品线路 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在文旅产品供给方面,围绕不同人群的旅游需求,本次消费季整合福州景区、住宿、美食等优势文旅资源,策划一系列假日旅游产品和线路, 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以及"一站式"旅游服务。这些精彩线路将于9月18日在同程旅行APP及小程序上线,游客可选择自己喜爱的线路或定制符合自身需求的游玩计划,轻松享受美好假期。

走进武汉高校路演推广 诚邀广大年轻人入榕旅游

针对年轻群体,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有福之州 花YOUNG行"高校路演活动。活动将于9月19日在武汉大学校园举行,现场搭建活动专区,设立主题推广区、互动打卡区、拍照打卡区,面向学生发放文创产品、旅游手册,推广入榕旅游优惠福利,赠送独具福州特色的精美小礼品, 鼓励更多大学生国庆假期入榕旅游。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