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查看内容

星辣妈 新文旅 第十届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3-05-25| 来源: 福建网| 查看: 10| 评论: 0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羊城广州,五色花开。 5⽉21⽇下午两点,第⼗届世界旅游辣妈⼤赛暨辣妈⽂旅“囍漫游”发布会在⼴州⽩云国际会议中⼼正式开幕。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也是促进“女性成长”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致力于通过和各类平台的交流,大力推动女性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打造参赛选手成为城市旅游代言人——“为家乡代言,为城市而战”。

广东品拓会集团董事长、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裘;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江西省旅游协会秘书长万恺;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马亮;江西省旅游集团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莉;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金等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广东品拓会集团董事长、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裘先生,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江西省旅游协会秘书长万恺先生为大赛致辞。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常务主席、中港华韵影视文化集团董事长肖依彤;第三届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冠军周庆辉;第九届辣妈大赛冠军宋春燕;影视明星洪波;北京信达电通董事、广州无忧传媒商业顾问毛明宽等嘉宾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花开南越、春满中国、非遗传承和星耀世界四个篇章。花开富贵,锦绣中华;以花为名,浪漫启航!

第一篇章“花开南越”由参赛选手共同带来表演《汉服十二女子乐坊秀》,选手们以曼妙之姿、展泱泱华夏之美,十分精彩。

38号选手李桂华带来了一首华丽而又不失风味的歌曲《你的眼神》。

18号选手潘静带来歌曲《请放心吧祖国》,让人感受到辣妈是时代的“巾帼新力量”,巾帼不让须眉。

第二组选手50号刘小莎带来舞蹈《萱草花》,同时也和参赛选手们一起表演《辣妈主题》手语舞蹈。

25号选手郑玲凤带来舞蹈《狂飙》,像电视剧《狂飙》大嫂陈书婷一样,在剧里圈粉无数,今天舞台上的这些新时代优秀女性也和大嫂一样自信、独立、时尚、优雅、善行。

第二篇章“春满中国”的决赛选手们闪亮登场,开启辣妈时装秀,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不是专业模特,但她们却勇敢地站上舞台展现自信与优雅。五彩的时装,因她们而美丽。

她们在辣妈大赛的舞台上用自己的独特品味为我们演绎出一场场视觉盛宴,让春回大地,芳香满中国。时尚辣妈是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城市文化的传播者,决赛的优秀选手还能成为城市代言人,为家乡代言,为城市而战。21号赵曼、30号曾银华、50号刘小莎、83号石丽萍、26号王曼青、23号郑玲凤、73号刘希曼、08号包佳灵、55号樊苪、38号李桂华辣妈们很好的诠释了城市代言人这个新身份,大家都有强烈的家乡荣誉感,纷纷精彩地展现了城市的魅力。其中21号选手赵曼,中英文展现和传播了城市和中华文化,也诠释了大赛引领着新时代辣妈们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的理念。

21号赵曼

30号曾银华

50号刘小莎

83号石丽萍

23号郑玲凤

26号王曼青

73号刘希曼

08号包佳灵

55号樊苪

38号李桂华

第三篇章“非遗传承”选手们带来了表演《非遗服饰秀》,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类智慧的结晶、生命的记忆,是人类永恒的精神家园。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秉持着“传承”精神,将带领时尚辣妈一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第四篇章“星耀世界”充满魅力的辣妈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晚礼服T台秀,她们以生活阅历书写自信,以岁月沉淀摇曳优雅。她们的内心犹如这身礼服,自信而大方,云卷云舒,宠辱不惊,她们边绽放边精彩。最后大家一起唱响千凤起舞。“星耀世界”是本次大赛的主题,也是我们未来十年的梦想。我们与时代同行,用大赛记录女性成长、用大赛推动中国文旅发展。

现场,亚洲美术家联盟副秘书长杨洪顺和广东国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心怡一起为大赛赠送了一幅油画《念》,为总决赛祝贺。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获奖时刻:

21号辽宁阜新赵曼获得第十届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总冠军,

55号新疆选手樊芮和25号江西选手郑玲凤获得总亚军,

11号江西选手邱茹月、58号潮汕选手黎梓棋50号南京选手刘小莎获得总季军。

28号潮州选手马勤专获得总决赛民选总冠军,

83号香港选手石丽萍获得总亚军,

26号潮汕选手王曼青获得总季军。

3号广州选手冯晓薇获得总决赛时尚冠军,30号湖南衡阳选手曾银华获得自信冠军,38号肇庆选手李桂华获得优雅冠军,57号湖北王凯茜获得善行冠军。

总决赛最佳奖由21号赵曼获得风采奖、59号刘姿灵获得气质奖、73号刘红梅获得上镜奖、66号李祥英获得亲和力奖、37号林箐妍获得表现力奖、18号潘静获得才艺奖、35号宋文秀获得微笑奖、10号吴宝珊获得涵养奖、83号石丽萍获得形体奖、28号马勤专获得仪态奖、20号章俊梅获得活力奖、90号余丽华获得人气奖,08号包佳灵获得优秀辣妈奖、67号潘玉仙获得优秀辣妈奖。

2023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和广东品拓会集团联合推出新项目——囍漫游。“囍漫游”是一个组织、策划文化旅游的平台,秉持着“一个人即一个‘旅行社’”和“每个人都是传播者”的理念,用创新推动中国文旅事业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囍漫游”在辣妈总决赛的舞台上正式发布和启动。 品拓会集团董事长、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裘,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江西省旅游协会秘书长万恺,江西省旅游集团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莉、云良老农董事长郝丹、江西物流商会名誉会长曾文平、开利网络董事长付立军、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常务主席中港华韵影视文化集团董事长肖依彤 、影视明星洪波、品拓会集团执行总裁王幸上台共同启动“囍漫游”。

品拓会执行总裁王幸分享了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十年的历程与回忆,以及下一个十年将隆重推出“星辣妈 新文旅”。

同时品拓会集团叶君裘主席与江西旅游集团的梅莉女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金推介江西旅游路线,现场受到了大家热烈的回应。

同时“囍漫游”和抖音S级服务商签约,正式成为华南S级服务商。

接着品拓会董事长为“囍漫游”指定合作机构金马国际旅行社殷红阳总经理、指定合作机构万里行旅行社张力中先生分别颁发证书。

第十一届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正式启动,授予了江西云良实业董事长郝丹、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陈洁明、广东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赵刚为高级顾问。

授予了肖依彤为11届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常务主席,叶康宁、周庆辉、王丽燕、徐鹤鸣、林香、李桂华、张诗梅为副主席,潘语涵、曾淑静为副秘书长。

美丽的赛事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第十一届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唯一指定服务商“同心婚恋”、指定洗护用品品牌“兆宝”、指定辣椒酱品牌“云良老农”、指定网络服务商“开利网络”、指定植物饮料品牌“欲梅青梅果醋”、指定合作品牌“习酒”、指定化妆合作机构“秦芳影视”、指定口腔护理品牌“舒视”、特约护肤品牌“金姿泉”、特约苗族服饰品牌“古苗疆”、特约汉服品牌“蜜态”、特约时装品牌“苏缇洋装”、特约汉服品牌“凤羽婵”、品拓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云良实业”。

2023年世界旅游旗袍大赛也正式启动,授予了叶康宁、宋春燕、丁冰、周红、张小玲、袁野为世界旅游旗袍大赛联创主席,张诗梅为世界旅游旗袍大赛执行主席,共同推动世界旅游旗袍大赛走向世界。

未来辣妈大赛将依托优质的品牌资源、人脉资源和媒体资源,助力新文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提升城市的影响力!

最新评论